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猪勇的自我介绍

大家好,
初次见面,
小弟我在这里向大家报到啦!!(^_^)
我姓邱名日勇--匿名:猪勇(我的肥琪帮我取的名字哦)--
这是我第一次开部落格,还真的有点紧张和兴奋...
紧张是因为我很久没写作文了,对很多生字都陌生了...(所以如果写错字的话,请大家别笑我哦)
兴奋是因为我可以在这里分享我的生活所发生的一切和心里想的东西....如果大家看了我的文章,可以给小弟一些宝贵的意见哦!!
我会写部落格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我的宝贝--小肥琪--她说她想知道我心里面想的是什么...其实我也没什么东西瞒着她啦...因为那是我们的约定..我会守着所有我们立下的诺言..不是因为那是一个承诺..是因为我爱你...Muaccckkkkkxxxx......(希望没有冷到各位...hehe...)
我这个人很喜欢用“割眼”这个词当口头禅...割眼的意思就是....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的生活其实很平凡,但是又很不普通...怎么说呢?如果你有常来我家,你就知道啦...(blog)
人人说我的脾气很好,可是我又并不怎么觉得~应该是说有耐心吧?
其实,我并不知道还要写些什么~只是想上来打个“嗨”!然后,又不自不觉的写了一大推的有的没的...现在要跟大家说“bye”了~记得要常来捧我场哦!(来我的家)


PS:这篇文章我用了接近一个小时来完成的~哇咔咔~*原来是多么的难

6 comments: